公告資訊

標題名稱
為防治新冠肺炎 (COVID-19) 疫情,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二級,本鎮生命紀念館(納骨塔)秋祭法會(111年8月22日,不開放民眾進入納骨塔內祭拜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公佈內容
2022/08/08
公佈期間
為防治新冠肺炎 (COVID-19) 疫情,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二級,本鎮生命紀念館(納骨塔)秋祭法會(111年8月22日,不開放民眾進入納骨塔內祭拜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 說明: 一、新冠肺炎 (COVID-19) 疫情,秋祭法會、宗教儀式活動人數眾多,為降低傳播風險、落實防疫優先政策,本鎮生命紀念館(納骨塔)111年8月22日當天不開放進入塔內祭祀,於111年8月20至8月22日戶外搭棚及提供桌椅供民眾擺放祭品等使用。 二、秋祭法會當天,本所請道士於大廳內誦經,民眾不進入大廳祭拜,祭祀場所請民眾落實體溫量測、消毒,確保人員維持社交距離,以每人 1 平方公尺計算,全程佩戴口罩,並禁止飲食。 三、法會當日,生命紀念館內不開放做七、百日、對年、其他祭祀、進塔、遷出(退堂)及不開啟櫃位。